放鬆去💕周末谷關泡湯之旅+造訪新開幕浪浪別哭台中店


yaeeee千盼萬盼的休假終於來了
因為突然很想泡湯,所以在這還有點熱的9月
我們就手刀訂了飯店 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泡溫泉
沒有馬不停蹄走馬看花的行程,就是去發呆的啦~

伊豆其實我之前去過兩次了 這次是第一次住過夜
真的很美很日式唷!飯店人員還說可以租借浴衣拍照
(但是本人有點懶,老公盧我盧很久,我還是沒穿哈)

住宿或休息都可以免費使用公共設施
這是我最愛的溫泉魚,真的很舒服
老公好像是第一次弄這個 他說太癢了受不了(笑翻😂😂

被吃了一堆腳皮 希望這些魚魚們沒有中毒身亡

其實假日應該是要6:00後才能入房
不過我們早上就到,飯店也很nice 還沒12:00就讓我們入房了

房間內部...我忘記拍了😅😅
一進房間就直接先衝去外面半露天的泡湯池放溫泉水
我覺得有私人的泡湯池真的很讚啊!
可以跟老公享受一下兩人時光 約會一下😆


泡湯完之後我們決定先去附近走走
所以就去走了捎來步道 這張照片是在天橋上拍的

總之就是走一個很悠閒的路線
晚上就在公共浴池泡湯 有冷泉跟溫泉 可以交替著泡
真的是很舒服!很滿意的泡湯行程!
而且住過夜還有附兩餐喔!吃的也很不錯!

隔天早上退房後我們就直接下山
因為今天是浪浪別哭台中店的開幕日
很幸運地在前幾天看到消息 就先預訂了
中間有先回家休息一下 到的時候大概快5:30
我們是訂6:00的位置
外牆有彩繪 超美的 很多人都在這邊拍照
浪浪別哭是一間中途之家餐廳
會收留可愛的浪浪們照顧並且送養
如果有想要找可愛的貓狗當家人 可以來這裡看看呢

狗狗區在1樓 貓咪區在2樓 我們是坐貓咪區
一進去就失心瘋啦!狗狗跟貓咪們都好可愛

身為一個貓奴 只拍了一張照片 其他時間都在跟貓咪玩呀!
用餐時間是1.5個小時 一定要先訂位!因為空間的關係
位置其實蠻少的喔!
下次想預約做狗狗區

好的 這就是我的休假日放鬆行程
總體來說非常滿意
老公也覺得有放鬆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