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的台北跨年旅行 吃燒肉+耶誕城+市府跨年+101煙火

終於有空來整理2017跨年小旅行啦
老實說因為我跟老公都很愛吃
最近也已經忌口很久沒有好好吃肉了
所以我們老早就決定這次要不計成本的吃大餐!
因為晚上要去板橋的新北耶誕城
所以老公就訂了附近的原燒 帶我去吃燒肉!
這是我第一次吃原燒
兩個人很興奮的點了一堆肉

實在是好幸福喔 我吃安格斯牛 老公吃伊比利豬
在開始烤肉之前 服務員會先送上一盤壺漬
用一個大大的壺裡裝著伊些蔬菜還有小塊肉
開胃用的
中間的鴨胸很好吃!但我覺得鳳梨醃過味道怪怪不好吃
豬肉好吃!牛肉也不錯
(對就是來曬肉的 現在看了肚子好餓喔)
老公幫烤 不用動手負責吃!
最後才送上這盤海鮮 很好吃!但是好飽。
晚上就去耶誕城散步消化晚餐 人真的有夠多!!
一定要去跟風走一下藍色迴廊
原本以為可以拍個美照
結果....
有看到底下滿滿的人頭嗎...幾乎無法停下來拍照
只能說 連假就是人擠人啊!
第二天我們去小巨蛋的冰上樂園溜冰!
因為實在太冷而且要把握時間溜 我們幾乎沒怎麼拍照
(老公有錄我跌倒的醜態 但我不想放 哼)
冰刀初體驗 很好玩又很消耗熱量!真的會很累
裡面同時會有冰上芭雷的小舞者在練舞 很厲害呢
晚上我們在市府前跨年 有看到我的偶像Rain喔!超帥的
最後就用還沒爆炸前的101做結尾 煙火很美 散場很累
也是第一次在四線道的大馬路上隨便亂走 好神奇的體驗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