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END GAME),電影二刷初體驗!

嘿大家好!好久沒跟老公出門放鬆,這次搭上復仇者聯盟4的熱潮,我們終於也搶到票啦!
第一次看是跟同事去看,所以這次跟老公算是二刷

先警告各位!不准在留言給我暴雷,保持神秘感是美德喔~
這算是我第一次二刷電影,以前總覺得在電影院看兩次一樣的電影很浪費錢
終局之戰讓我最願意二刷的原因並不是華麗的特效
反而是情感面的部份,身為不專業漫威迷,好歹也追了漫威快10年吧!
對於每一位英雄都有深厚的情感,要我三刷我也是可以的!

還沒看過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非常推薦唷!趕快去看吧
看完就千刀不入,看到有雷影片、文章都不怕了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