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臉初體驗【星和愛漂亮】多肽酸+粉刺速淨調理+聲波保濕導入


星和愛漂亮最近在中部展店了!
剛好看到有免費的體驗活動,考慮了一下就去報名
我預約到的是精誠店

坐公車的話再台灣大道的頂和厝下車
沿著精誠路走3-5分鐘左右就會看到了
店面小小的,走精緻路線

一開始美容師會先請你填寫一張膚質表
還有目前的保養習慣、想改善的問題等等


填完之後會先介紹一下課程
我這次體驗的是188+688免費體驗
188我選深層卸妝
688選粉刺清潔
因為我皮膚本身保濕度不夠,又有深層粉刺
所以最後又加價選購保濕導入跟多肽酸

體驗過程都會使用他們家自己的產品幫你洗卸還有保濕導入
聲波保濕導入的儀器是用快速震動的方式
把保濕精華液打入肌膚底層
器具也都會確實消毒 而且會一一解說使用的器具
個人覺得粉刺擠得很乾淨
用過多肽酸之後連老公都說我皮膚真的有變亮喔!

體驗結束後結帳之前,美容師有再跟我講解一次課程
還有包套方案

保養品跟洗卸產品有喜歡也都可以購買
但因為我自己比較習慣單次買不喜歡包套
就沒有購買課程
美容師也沒有很強迫推銷
整體下來覺得還不錯!

做臉的時候能好好躺著休息一下,好放鬆阿
而且看著臉乾乾淨淨也覺得通體舒暢
美容師有給我看擠下來的粉刺 我忘記拍照了!真的很壯觀耶

我的其他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