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受孕機率的方法-先養好「卵子品質」跟「子宮」!

結婚前,我也覺得「生小孩」是「跨過去就有」的事情,應該不難才對啊?
婚後才發現,其實真的沒這麼簡單!從結婚以來就沒有避孕的我
到現在也都還沒出現好消息,這期間我嘗試了幾乎所有能增加受孕機率的方法
風水、拜拜、偏方、養卵、養子宮、計算排卵期,相關的只要有辦法都會去試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增加受孕的各種方法大全!

1.計算排卵期

準備懷孕不要跟我說不知道怎麼算「排卵期」喔~
好啦,真不知道也沒關係
這裡有懶人自動計算機→請點我

除了用app計算以外我也會使用【排卵試紙】
不過大部分的多囊姊妹用排卵試紙會不準確(連續強陽)
這是因為我們體內荷爾蒙失調的關係
如果真的用排卵試紙沒辦法判斷是否排卵
可以試試看半定量試紙喔!



2.可愛的小金鏟-助孕風水擺設



最近有去找註生娘娘拜拜,這次也帶了小金鏟去過爐,希望可以有好孕氣
這支現在在我們臥室的床底下放好了!

其實助孕風水我保持寧可信其有,臥室擺設能更動的也都更動了
反正多一重保障的感覺,也比較心安喔~
可以參考我的舊文章↘
好想懷孕阿~我的求子小偏方+助孕風水

3.放鬆心情

想要懷孕最重要的就是放鬆心情了,你們也能做到嗎?
我知道很難,我也覺得很難
尤其面對公婆親戚的關心詢問
往往壓力是更大的

老公他知道我容易胡思亂想、壓力大
所以有特別跟公婆說:我們不急著生
其實哪裡不急阿,很急好嗎
但老公希望我不要有太大壓力,順其自然
很感動,希望老公永遠都這樣當我的擋箭牌~

4.暖宮、保養子宮內膜

你們知道「子宮」也是懷孕成敗的關鍵嗎?
尤其現在冬天開始冷了
盡量不要穿露肚子的衣服,準備暖暖包敷肚子
也可以泡腳、補充些暖宮食物喔~


5.助孕潤滑劑

最近新增的小方法-助孕潤滑劑
看社團好多姊妹都有推薦,用了就順利懷上
感覺就是可以試試看呀!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都用這個牌子呢?


6.我的孕前營養品

孕前營養品我有補充三種
(1)肌醇:懷孕前必補的營養品,我買的是有添加葉酸的倍韻肌醇+葉酸

(2)Q10:維持身體機能也一定要補充!

(3)活力膠囊(精胺酸):維持體內循環,打好基礎,寶貝更快來


孕前營養品通常建議要吃三個月以上效果比較明顯,也要搭配上面說的助孕方法來實行,會事半功倍,以上是我的分享,記得~健康飲食與多運動也是準備懷孕的不二法門喔~
ps. 很多資訊我都是在社團裡學到的,大家也可以加入
等待送子鳥,好孕到
對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至於第一張圖裡的求子寶典這幾天有人在問
那是我索取試用包拿到的哦!連結可以點我

我的運動日記:養成習慣就不覺得累
我的飲食改變:嘗試低碳飲食!
第一次拜註生娘娘-有點手忙腳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