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一次拜註生娘娘心情( 內有流程、供品準備)

備孕也好一段時間了,肚皮一點消息都沒有
身體狀況已經很努力調整 工作壓力也不怎麼大
前陣子聽到朋友去拜拜求子 想說能夠求個心安
想說我也去拜拜,看能不能順利點懷上寶貝
在拜之前當然要先搞清楚怎麼拜 要準備那些供品
在網路上及親友那問到了一些求子常識
記錄我第一次拜註生娘娘的過程


首先,台灣各處都有註生娘娘廟可以祭拜
我是去到台中清水的紫雲巖,據說非常靈驗,香火鼎盛!

如果你不在台中 這裡也有整理全台可以祭拜的寺廟喔!

身邊有個已經懷孕的朋友就是在紫雲巖求到花的!
所以我也是滿懷期待在上個假日拉著老公去拜啦


拜註生娘娘求子 我準備的供品


由於我跟老公沒有特別想要男孩女孩,只希望來個健康的寶包
所以我們準備的有

1. 水果 : 香蕉、李子、鳳梨、芭樂、木瓜共五種
前面三個有諧音 招你來 就是要寶寶快點來的意思
後面兩種水果都是多籽,以祈求讓我多子多孫好福氣!
拜拜的前一天先去水果攤買的


2. 供品 : 壽麵、壽桃、龍眼乾

3. 鮮花(11朵白百合或白色石斛蘭)

3. 糖果餅乾 : 小孩子喜歡吃的一些糖果(有點像討好的感覺?

4. 其他 : 像是蠟燭、香,除了這些我們還有準備金鏟子
金鏟子是在網路上先買好,當天去拜拜的時候一起放著
離開的時候過一下香爐,回家後放在床底下


5. 我姐姐小孩的衣服 
姊姊已經順利生產,寶寶也非常健康,這項可以斟酌,不一定要準備唷

如果你有想要特別求子或求女的話
這裡有介紹各自要準備的供品 有些微差異喔

拜註生娘娘求子流程告訴你


首先就是要誠心誠意的告訴註生娘娘你的名字、生日等等基本資訊,我是這樣念的

信女吳xx,x年x月x日生,丈夫陳xx,x年x月x日生,現在住在台中市xxxx。結婚到現在已經x年了還未有孩子,希望註生娘娘保佑,讓一位健康品行好的小孩來給我,讓我好好疼他護他長大,以後能當一個品行端正、孝順父母的人,如若今年有孕,順利生產,做完月子後依定會準備油飯、雞酒來答謝註生娘娘。

老公就跟在我旁邊一起拜,記得一定要說要保佑這個寶包能順利長大以後孝順父母喔!如果沒說,註生娘娘可能會派自己身邊童男童女,過一段時間就得回到天上去了。

接下來就是擲杯,如果第一次沒杯,就要再說一次
弟子xxx懇請註生娘娘慈悲為懷,指引明燈,賜弟子明籤!然後再擲杯一次 直到聖杯為止

我求了兩次才求到,接下來就是去抽籤

抽完之後要再擲杯跟註生娘娘確認是不是這支籤,這次一次就聖杯了


解完籤之後,我們算是抽到不錯的籤,大約意思是要我們不要太急,現在還算年輕,好好調養可以懷上,聽到真是超開心的!趕緊拜謝一下註生娘娘,並且求了一朵花回家放在床頭。

以上就是我去拜註生娘娘的過程喔!
如果有想要假日走訪廟宇拜拜求子的可以參考
而且去了清水一趟也不是只有拜拜,也去吃了附近好吃的小吃
也算是放鬆之旅(因為聽到解籤結果很不錯,所以心情真的很好!)

之後若是真的順利懷上,也要帶著雞酒油飯來答謝註生娘娘唷!
也在求子的大家真的可以去拜拜,心裡會比較踏實
求到好籤就像是幫自己跟老公打一劑強心針,會比較有信心!

不說了 我要去運動了掰掰~


延伸閱讀

我的助孕小撇步+基本助孕風水
我的減肥好方法 低碳飲食心得





留言

  1. 請問這個金鏟哪裡買的~~~

    回覆刪除
  2. 现今时代的变化 也很多人喜欢迟婚,这样造就了 很难生孕的问题 逐渐增长。对于符合条件的无子女夫妇来说,对一些人来是哦可能是很想放弃的事。但想告诉你们,别优率世界上还有办法比如说在海外是属于非常著名且法律性的代孕国家。比如乌克兰国家在这里胚胎捐赠是合法的,捐赠卵子也是法律的。帮助了很多无孩子的爸爸妈妈们建立家庭。在这家乌克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拥有法律规定,新鲜的卵子任选择,而且技术设备是完善的有着在当地领先的科技技术强大,而且重要的是包成功哦,所有的代孕方案全部都会跟据性的做到成功为止。 真心觉得很不错的一家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