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懷孕阿~我的求子小偏方+助孕風水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能放上我自己的超音波照片跟大家分享喜悅
其實自從結婚後,我跟老公一直有做功課,也沒有避孕,
就是想要一個白白胖胖可愛的孩子。但是一年過了,還是沒有消息,
雙方家長雖然都沒有給我們壓力,但是我自己還是想要趁年輕趕快生一個孩子來陪伴我們。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求子之路,第一件事情就是夫妻一起去婦產科檢查,
醫生說老公精蟲活動力都還不錯,數量也多,但因為我是多囊體質,比較難有孕是正常的...

這裡很感謝我的老公不離不棄,沒有給我過多的壓力,放假也常帶我出去晃晃放鬆心情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我目前用過的求孕方法 還有什麼方法我還沒用過的
也希望大家留言跟我討論唷!


1. 傳說中很厲害的 助孕好孕棉

我加入了很多助孕社團,才知道原來有好孕棉這回事,剛好我同事最近剛公布懷孕的消息
我趕緊問她能不能給我幾片她開封沒用完的衛生棉,同事人也很好,送了幾乎快一包給我

上網查了一下好孕棉到底要怎麼用
原來要放在枕頭下、包包裡耶!再來就是月經第一天一定要用掉一片好孕棉


更多好孕棉典故看這裡

好像真的有很多備孕姊妹因為這樣懷孕的!我目前還沒有成功
有沒有準媽媽有好孕棉可以大方提供給我的阿😭😭


2. 金鏟子



金鏟子 諧音 緊產子 所以很多想懷孕的女性也都會去求金鏟子
我也有買一隻迷你金鏟子,去廟裡拜註生娘娘,希望他可以賜我一個可愛的寶包
無論男女我跟老公都會好好愛護他的!

拜完拿回家之後,我們把它放在床頭 希望有註生娘娘加持,求子之路能更順一點
詳細的拜法我是在這裡看的

3. 七夕拜七娘媽


剛過不久的七夕 其實我也有去拜七娘媽

是參考這邊的拜法 可以點我進來看



其實一開始老公蠻排斥陪我去拜拜的,覺得很迷信吧
但是不管是真的有用還是求心安的,至少心裡會比較踏實
給自己信心是真的,也會比較放鬆,放鬆對求子也是有利的!


4. 助孕風水

雖然說我不是很信風水的人,但是長輩說可以試試看,就試試看唄
我是參考這裡 更多詳細風水進來看

我們的床本來就是靠牆壁 然後原本是有放類似香氛機(會噴出水霧的那種)
看說濕氣太重會影響陰陽調和(嗯??
所以也暫時收掉了哈
其餘關於房間不能正對廚房 樓下不能有神位這些 我們都沒有遇到


除了注意風水之外 我們還有放送子麒麟

我是買這種全白的 我看了比較順眼 擺放在床頭 據說可以幫助懷孕



五色豆也是助孕的小秘方 代表種子 聽說放在床頭可以好孕 所以我也擺了一盤!
現在也有做成瓶子的,好像也比較不會翻倒灑出來
製作方法可以看看


床下放釘子
這也是從朋友那邊聽來的助孕秘方 諧音添丁 據說要放單數 而且要綁紅線喔!
我家的床底下是架高的那種,所以直接放床下就可以了


以上是我目前有試過的助孕小偏方,就算只是求心安
為了要懷上可愛的寶包 我們還是都做了

網路上也有很多求孕助孕的資訊可以看 點我點我

下次來分享為了想懷孕,我做了哪些治療,老公又為我做了哪些
有體貼的另一半真的很棒,什麼都願意陪著我做
至少求子路不孤單,有你相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