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初體驗☛朝馬國民運動中心


上個禮拜六朋友約我去健身房
其實我家裡就有跑步機,平常都是在家裡慢跑
不過人嘛 總是有惰性 跑久了也是有點膩 想做做別的運動
於是我就想說可以找找看附近的健身房
但是一般健身房年費都好貴阿!換算起來每個月都要超過1000
後來我朋友說可以去附近的朝馬國民運動中心 健身房一個小時是50元
其實蠻划算的,因為健身、跑步一個小時就蠻足夠的
禮拜六那天,算是去認識器材
(因為是新開的,設施都超新!跑步機比家裡高級多了也很靜音)
聽說備孕都要多騎飛輪,所以那天大約跑步15分鐘、騎飛輪15分鐘
之後就是練習各種器材,還有看別人怎麼做的
不過隔天起床...真得全身痠痛阿
可能太貪心一次做了太多種訓練
聽健身朋友說要等到身體不酸痛才可以再練那個部位
所以打算明後天再去一次囉!

朝馬國民運動中心離我家很近
除了健身房,也有游泳、羽球、桌球等等的場地
收費都不太貴,真是個好地方!
改天約老公去游泳!

看我的多囊備孕歷程
多囊檢查結果,原來我缺維生素D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