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瑪卡」幫老公養精!用食補改善精蟲品質



有點害羞地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如何幫老公養精
雖然當時檢查報告出來並沒有異常,但是醫生有提醒
精蟲的活動力偏弱,可能是生活習慣或是飲食導致
這樣子就算是性生活正常,也不容易受孕成功
這句話我一直惦記在心裡,但是老公不喜歡直跑醫院
所以呢,只好由老婆我來幫他食補養精啦!


常常聽到人家說 男生吃海鮮很補
這是真的!因為像是牡蠣、蝦子、螃蟹這類的海鮮,都含有豐富的鋅
能夠提升精子的品質跟活動力 精神也會比較好
難怪都說晚餐吃海鮮,今天晚上就不用睡了(羞

但是我老公呢 有點難搞,海鮮類不太吃..
所以我稍微查了一下
要提高精子質量也不是只有海鮮可以
像是優質的蛋白質、堅果類、有豐富精胺酸的奇異果、南瓜子都可以
所以我近期在準備三餐的時候也會特別挑這些食物多放!
奇異果最近買很多 酸酸甜甜很好吃 我自己也愛吃
最近也開始自己給老公帶中午的愛妻(養精)便當
希望老公可以減少外食 吃得更健康一點

對精子應該也有幫助!(畢竟免洗碗筷都有塑化劑的啊!

更多養精食補看這邊 

除了食補之外,因為我們年紀不小了,所以我有點心急
還買了些保健食品給老公吃...
希望他可以更勇健一點 哈哈



這些是我買過想給老公吃的保健食品
一開始主要是想要補鋅,所以買了克補B群 還有養氣人參雞精補一下

後來聽說了瑪卡,是很多準備懷孕的姊妹推薦的,是經過證實可以提升精子數目跟活動力的天然藥草
這裡有更多瑪卡資訊(有什麼功效都有寫得很清楚)
所以買了旁邊橘橘那罐
而中間的威立峰馬卡是最近老公正在吃的
因為看他有瑪卡 又有冬蟲夏草跟鋅 都是非常補精的好物!
持續吃了一陣子 老公自己也有感覺精神變好囉!
除了那檔事之外,他說工作也比較不會打瞌睡了!
從不太願意吃這類保健食品 到現在每天都乖乖吃
就知道是真的有用!






當然除了食補之外,生活作息也要良好,更重要的是要運動!
現在還會用手機紀錄跑了多少!不過還是假日比較有空跑
平日頂多快走而已 也會記錄一下大概走了多遠這樣
家裡附近就是學校 有操場可以跑或走 挺方便的!
我也會跟老公一起運動喔!多囊也是需要運動改善的

ps.我們的努力上天都有看到了~
最近有好孕的消息了!真的很感動QQ
果然正確的運動和飲食是真的能看見成果的
寶包阿~雖然不知道你現在是男生還是女生
但出生後我們一定會非常非常疼愛你


看我的多囊對抗史

多囊性卵巢肥胖 最可怕的敵人 到底要怎麼減肥!?
《多囊減肥》低碳低醣飲食心得記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