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驗出兩條線懷孕啦!多囊也能懷孕的~

我終於 驗出兩條線 終於懷孕啦!
努力多囊準備懷孕多囊,做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
所以我想寫下這篇,給想懷孕的多囊性卵巢姊妹們參考

從大前年的年底就開始被婆婆催生…
因為老公是長子,婆婆公公也快七十了(想抱孫了)
而且隔壁鄰居他媳婦最近懷了第二胎,
導致壓力更重了……

原來我有多囊!真的要檢查

其實我們夫妻結婚後都一直沒避孕,還是沒消息
檢查才發現竟然說我有輕微多囊


小紅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我的壓力~
所以這個月晚了幾天到之前超準的差不多28天準時到~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婚後都會慢來~
稍微慢了3~4天~
最多一個禮拜~
那一次不死心我先在家驗了結果沒有…
隔二天一直覺得身體不舒服想吐,喉嚨卡卡的…
所以又抱著一絲希望去婦產科驗孕…還是沒有…
照了超音波,醫生說子宮內膜還沒有很厚,再等等小紅才會來…

而且其實我的身體不太好,滿容易感冒的,
之前還因為感冒以及不注意生活作息,
皮膚也差得不得了,感覺體力都不太好。

多囊備孕我是如何養卵?

開始認真準備懷孕之後,大概得出一些心得
大概是像下面這樣做的:

1.用排卵試紙跟量體溫,高溫期行房
2.做愛完用枕頭墊高屁屁到隔天
3.早上7:30起床,晚上11點前上床睡覺
4.假日去游泳
5.大量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6.每天喝很多水
7.喝豆漿與自己打果汁,不喝牛奶與優酪乳與任何加工過的飲料
8.晚上睡前可以聽輕鬆的舒眠音樂、做瑜珈放鬆

更詳細養卵,看這篇:

增加受孕機率的方法-先養好「卵子品質」跟「子宮」!


驗到懷孕之前,老公也要養精

自從調整自己生活作息與飲食後,意外發現自己身體好很多了,
已經持續吃肌醇+葉酸、Q10超過4、5個月了
月經結束到排卵有喝四物雞精,
也有幫老公買馬卡+鋅(增加精蟲活動力)

更詳細養精,看這篇:
多囊好像有因為吃食品改善了許多
每個月都有高溫期,但在四月的時後真的很特別
差不多4月7日開始進入高溫期,
高溫很明顯比前幾個月的穩定,也比前幾個月量到的高溫期都高,
推算應該是4/8~4/9排卵
高溫第10天開始,覺得下腹部刺痛,
總覺得跟月經的感覺有些不一樣,
月經是酸痛,而最近是刺痛。
胸部壓下去會痛,顏色乳頭都沒變化..胸部會變得很敏感
陰道黏膜還出現比較深的顏色,
而且體溫持續偏高
高溫第12天開始:有想睡的感覺,但月經來也會有類似的感覺
然後再4/23 & 4/26 :高溫第13天&16天驗孕

3月12號最後次大姨媽,4月份就只行房了一次,
連續驗了5支,都是超級明顯的2條槓槓!!!!!

我終於懷孕了~
多囊也能懷孕~排卵試紙

相信還再努力的多囊姊妹們,只要把身體調理好,一定也能迎接寶貝的。
以下是我寫過的助孕分享,還想看更多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留言